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群干部培训班

2021-11-22 23: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创、董志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11月15日至19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在延安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党群后备干部及机关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采劝线下+线上”形式,邀请来自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和延安市委党校的资深专家采取专题辅导讲课、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习内容包括课堂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斗争与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加强国企基层党建 做优秀党务工作者》,观看大型革命情景剧《再回延安》,学员们先后到王家坪、杨家岭、鲁艺、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等旧址进行了现场教学参观,学唱了《抗大校歌》《保卫黄河》等革命歌曲。期间,参加培训学员围绕如何做好项目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对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公司党群干部在融入生产管理的作用发挥和业务提升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学到了好的方法,看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收获很大。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创、董志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