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开遂线跨铁项目联合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22:4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开遂线跨铁项目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晓浩主持,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晓浩对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贯,详细解读了会议公报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全会主题进行了回顾。梁晓浩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两个重点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梁晓浩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深刻总结,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全党政治生活的大事。项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铁腕治安全,积极促进度,为全面完成项目年度各项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