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参加轨道公司绩效年薪及关键岗位人员生产进度考核奖励培训

2021-11-22 22: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崔铭媛

近日,盾构工程公司综合人员参加了由轨道公司组织并召开的2020年领导班子绩效年薪及关键岗位人员生产进度考核奖励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着重围绕轨道公司绩效考核体系、月薪制员工绩效考核、项目月度日常行为考核、领导班子副职、关键岗位人员考核、兑现工作要求五项工作重点展开一系列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考核制度的了解以及认识到考核制度对领导班子绩效年薪及关键岗位人员生产进度考核奖励的重要性。绩效年薪以及生产进度奖励是一种激励和约束相制衡的机制,它不但可以有效激发管理者的积极性,还可以简化监督程序,实施有效的监督。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不仅仅对绩效年薪及考核奖励有了系统的认识和体会,也了解了年薪及考核的重要性,这在我们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受益匪浅。收获运用于实践,脚踏实地的去学习,为盾构工程公司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