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集中观看《精神的追求》—“两路”精神

2021-11-19 23: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新动能,11月17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片《精神的追求》—“两路”精神。

该片重温了川藏、青藏公路的建设历程,在建设和养护公路过程中,在50多年前军民在海拔5700米以上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修路30公里,在“人类生命禁区”的青藏高原创在了公路史上海拔最高、施工条件极难的建设奇迹,结束了西藏没有公路的历史,形成和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

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和传承“两路”精神,用“两路”精神滋养思想,充满坚定信念,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地铁盾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两路”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扬先烈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岗,更好的为地铁盾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