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全力展开扬尘管控,抓好绿色施工

2021-11-19 23:5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进入秋冬季以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紧紧围绕郑州市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盯紧目标,攻坚克难,全力展开扬尘治理工作,抓好绿色施工,为郑州市绿色施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

加强施工工地管理。项目部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以及“八个必须”要求,以辖区内裸土覆盖、洒水降尘措施、施工现场物料堆放等为重点整治内容,采取日常巡查和重点抽查的方式,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工作,并将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一位人员,不留死角,确保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查处。

抓好施工车辆管控。项目部对工地车辆的行驶时间、路线、倾倒点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做到车辆运输全覆盖、不带泥行驶、不抛撒、遗漏渣土垃圾等,有效杜绝车辆私拉乱倒,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实施智能管控,依法对车辆进行监督管理。

强化路面清洁治理。项目部密切关注可能的渣土抛撒现象,及时做好清洁工作;建立应急处理机制,对突发乱倒渣土和运输撒漏导致污染道路的行为,做到及时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并及时进行清理。同时,安排质量专员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错时值班,对工地进行专门盯防,从而避免车辆泼洒造成路面污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