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龙家庙王河特大桥76#~77#墩40米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

2021-11-19 21: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11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龙家庙王河特大桥76#~77#墩40米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

龙家庙村王河特大桥76#~77#墩采用40米现浇梁跨越王河北堤防路,道路宽6米,于DK80+720.89处与线路相交,夹角54°7′,堤防路现状道路为砂石路,立交要求 6×4米(净宽×净高),梁底距路面7.55米。现浇梁梁体长40.6米,计算跨度39.1米,横桥向支座中心距为4.4米,梁体为单箱单室、等高度双线简支梁,采用贝雷梁支架现浇施工。为确保此40米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潍烟铁路项目部合理配置资源,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工作人员紧盯每一个施工步骤,对各项施工环节进行全程跟踪指导,按期完成节点工期目标,为实现项目的良好履约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龙家庙王河特大桥76#~77#墩40米现浇梁的顺利浇筑完成,体现了“全体总动员,突击120天,奋勇争先树品牌”劳动竞赛活动的成功。下一步项目部将统筹安排做好冬季施工计划,切实保证工程施工的安全质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