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2021-11-19 21: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张琳

本站消息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11.9是全国消防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8:30分,总部全员、电力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共同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消防专题视频,主要学习了发生火灾后自救方法。视频观看结束后,伴随着一声紧急地消防铃声响起,大家有序从岗位上迅速离开。本次应急疏散演练,从发布火情到组织疏散历时8分钟。大家聚集到总部大院,副处长、安全总监孙建华为大家讲解和示范不同材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学生高荣敏和李晨按照示范,拿起灭火器,拔掉保险销,按压灭火器将火苗扑灭。另外几名没有使用过灭火器的员工加入正确使用灭火器的行列。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张琳  申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