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书记姜永胜到陆寻项目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上廉政党课

2021-11-19 21:2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赵婷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11月18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书记姜永胜在陆寻公路项目部会议室,为项目全体职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内涵。

姜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项目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在真学深悟上下功夫,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领悟好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和“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姜书记深入基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受到基层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项目团支部书记张凯强说:“听了姜书记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蓬勃的朝气,在带领项目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各类志愿服务,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廉政教育中,姜书记还从加强廉洁,遵守纪律,算好人生七笔账入手,全面分析了廉政建设工作形式,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现反腐败工作形式变化。他结合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违纪违规案例,以案释纪,用案例解读违规违纪行为。激发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增强项目创效能力。

姜书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和廉政教育党课生动幽默,为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通过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廉政教育,提高了项目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同时,姜书记当天还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座谈会、党员座谈会。

最后,姜书记给项目全体职工赠送一句话,他说:忠诚可保工作稳定,干净可保生活平安,担当可保升职优先“。

(张光林 赵婷婷)

附图说明:

图1:纪委书记姜永胜讲解六中全会精神现场

图2:姜书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图3:纪委书记姜永胜为项目职工上廉政党课

图4:姜书记与项目党员进行座谈

图5:姜书记与项目青年大学生亲切交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