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组织开展主题消防演练

2021-11-19 21:2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强 陶丽杰 &n

本站消息  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以及疏散逃生能力。9日上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消防演练。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意识”。内外勤工队利用交接班会和学习会向员工播放视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四个能力”;管理人员以119消防日为契机对工队的各岗位进行消防隐患大排查。对宿舍生活用电、不合格电器、大功率电器使用、电动车的充电,等防火防爆进行重点检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现场的消防演练,工队管理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介绍,让员工亲身体验灭火的过程,消防演练过程中重点指导新职人员进行实操灭火。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强 陶丽杰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