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开展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11-19 21:1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代永波

本站信息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了让全体员工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使119消防日更加深入人心,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运输处开展消防演练暨消防知识技能培训,现场讲解了火灾逃生基本要点和灭火器使用事项,提升员工面对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同时督促全员要警钟长鸣,从小事做起,杜绝火灾隐患,不留隐患死角,保障生命财产安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对营区宿舍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人走未断电、用电设备防护装置不全等存在火灾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提高防范火灾风险意识。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代永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