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除雪演练在行动

2021-11-19 21: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李向阳 孙

本站消息  近期,山东进入冬季,天气进一步转凉。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无棣北运维中心车务专业联合工务、电务、供电等专业,全面有序开展“除雪演练”活动。

增强除雪器具知识储备。各专业组织全员进行各类工具使用途径知识讲解,重点就如何使用、谁先使用、用于哪个位置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员工了解到各工具的关健性,增强了全员的理论知识。

强化现场除雪技能。各专业现场讲解除雪要点,同时联控好车站,设置防护员。组织人员使用除雪机及相关工具清扫道岔活动尖轨最远顶铁处到岔尖,确保中间、滑床板、尖轨、基本轨内壁、底面部、尖轨连接杆下方无积雪及冰块。现场操作时对不同道岔采用有不同技术要求,分动外锁闭道岔牵引杆所在位置与轨枕间不能有积雪与冰块。

筑牢收尾工作。除雪完成后,需进一步做好收尾工作。道岔清扫完毕后,各专业将除雪工具收拾妥当,联控车站进行道岔试验,道岔使用良好后再离开现常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李向阳 孙恒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