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之约

2021-11-17 23: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开平南站汪俊宏

让旅客体验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真情服务,重点旅客优先服务是我们开平南站每一名职工的基本服务理念。把微笑洒满车站,让旅客体验温馨服务,是开平南站每名职工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对每位需求帮助的旅客我们都会以满足基本服务需求的同时,再对旅客进行如何乘车,如何更好的出站或者换乘等方面讲解的全方位服务,做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真正服务水平。

      11月17日开平南站客运值班员陈媚接到了一名旅客预约送站乘车服务的电话,细问之下得知,原来这位旅客是之前在开平南站下车的余女士,她陪同母亲看完病后乘车回家。余女士表示由于12306电话比较忙,一直打不通,所以通过了陈媚预留的手机号码预约了上车送站服务。陈媚在接到电话后立刻准备好轮椅并按预约时间提前到广场等候,在旅客到来时询问她们是否有乘车的疑问,主动帮助查询并告知其车次、车厢号座位和出站时走人工通道出站的最优方式,且顺利的帮她们一起送上车。余女士表示幸亏有陈媚预留了电话号码,不然这次出行将会很不方便。旅客对于开平南站温馨、贴心的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事后陈媚说道,服务旅客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优质服务可以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我喜欢这份工作,每次看到旅客开心满意时我内心也会感到充实。

      在开平南站,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旅客对服务满意,职工对服务用心。(开平南站汪俊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