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积极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7 23: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切实做好冬季疫情检查及防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安全稳定,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积极开展疫情排查及防控工作。11月16日,笔者来到该段凯里片区几个车间所在地,看到工作在一个院内的凯里线路、综合机修等4个车间,联手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测点,该检测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全段管内所有车间也在门禁处设立了检测点。

该段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人员黄天林介绍:“根据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段党委、段行政高度重视疫情检查及防控工作,及时制定防控方案,积极实施检查。经检查,截至目前,全段尚未发现异常情况。”

据了解,连日来,凯里工务段积极开展疫情检查及防控工作,消除风险隐患,组织疫情防控小组工作人员对全段范围内的车间、班组进行全面检查,并加强了对在外出差、工作流动、体温检测等环节的卡控,严格人员进出人员登销记制度。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他们在“凯工微时事”、各车间电子显示屏上刊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在各车间宣传栏及班组公示栏张贴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和宣传画,向干部职工发放防控知识温馨提示卡等。(叶志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