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泰丰千湾汇项目下半年重大危险源及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2021-11-17 22: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榛

11月16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检查组一行到惠州泰丰千湾汇项目开展重大危险源及设备安全专项检查,项目领导班子、现场管理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就重大危险源及设备安全进行全方面检查,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的电器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规范,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现场的相关安全施工对工人进行指导。并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工人的安全施工意识,通过组织宣讲活动、举办应急演练普及重大危险源。

随后,项目管理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制定了整改方案,当晚召开了“重大危险源及设备安全”宣讲会,落实安全生产、提高施工效率,为全面完成“大干100天”任务目标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