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组织学习先进榜样

2021-11-17 22:4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蓉

为充分宣传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重要意义,发扬革命精神,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上安排了看相关视频报道,让我们充分了解了邱军同志。他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主动请缨投身脱贫主战场,到条件艰苦的革命老区挂职,千方百计引进扶贫项目、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华池县整体脱贫。他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国家强调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他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大爱与忠诚为鲜艳的党旗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力拼搏。

学习完之后,项目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邱军同志学习。忠于职守、坚韧不拔、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反思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以楷模为镜,向先进看齐,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