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冲锋在前

2021-11-17 21: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峤

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包含的内容是极其丰富的,值得每一名党员细细品味。是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在华夏大地耕耘出壮美篇章,这是在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从鸦片战争开始的弱小,到1949年开国大典上毛主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再到现在建党100周年,中华民族从一个饱受欺负的民族成长为了东方巨人,正是无数前辈的牺牲奉献,才使新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

此次会议不忘贯彻初心,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当代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是56个民族共同的心愿,对国家的发展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党中央要紧密团结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主导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我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预备党员,将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在工作生活中会将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工作中必须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休息时间我会阅党史有关书籍,增强自我党性修养。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完成好上级交代给我的工作,在班组中做好带头作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对待旅客时站在旅客角度想问题,解决问题,时刻把旅客放在首位。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维护好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会在工作中了解班组中的每一名职工,为他们负责,解决他们实际困难,无论是解决安全吸烟的小问题,还是解决职工吃饭的大问题,紧密联系每一名职工,团结大家不断为工作而奋斗。必须要有忧患意识,只有居安思危,才能持续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在工作中我要时刻向职工提醒劳动纪律,学习安全事故,让大家有工作中未雨绸缪,发现隐患解决隐患的思想,推动车站平稳有序发展。

我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做平凡中的伟大。(林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