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建路桥集团领导到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 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7 21: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张宏岳

(马晨龙 张宏岳)11月17日,电建路桥集团副总经理李介立、安全总监黄国华等一行莅临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莱州东制梁场,对潍烟铁路制梁、存梁及架梁区等进行现场查看,项目经理王俊胜对项目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年底前施工组织及冬季施工筹划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检查组一行对潍烟铁路龙家庙王河特大桥48米现浇梁从打桩到顺利浇筑完成历时仅50天等一系列施工进度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对项目部提出更高的要求,在统筹安排做好冬季施工计划,切实保证工程施工的安全质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节点目标。

下一步潍烟铁路将继续严格把控重节点工期,在以安全质量为基础的主线上强化各项措施,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做好冬季施工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要求,蓄力备战冬季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