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喀什市相关领导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喀什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7 19:2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锐帮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喀什市住建局、环卫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喀什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的联合试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过程中,各级领导对试运行中水处理工艺质量保证措施和设备联合调试运转情况进行落实了解,并且对项目试运行阶段的准备工作做出了肯定。

喀什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为喀什市改善民生、提高百姓生活质量的重点市政工程,自开工以来备受各级单位领导重视。项目于10月30日竣工,目前处在试运行阶段中。项目主要承载的是喀什市东部新城的居民生活污水处理。通过提标改造,采用国内较为成熟的厌氧、缺氧、好氧(AAO)脱氮除磷工艺,使污水处理厂出水质量由原来的32000立方一级B标准全部提高到一级A标准,项目目前主要任务是活性污泥的培养,现出水水质已经大幅改善,其余相关设备正常运转中。待试运行阶段结束后将为喀什市东部新城居民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打造宜居环境。

为了推进项目按时启用,面对低温情况下复杂的水处理施工工艺,项目部展开了专项方案的调研与编写,全体职工充分发扬中国铁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企业精神,坚持贯彻合理科学的手段,成功克服了活性污泥培养的技术难题,并解决了试运行阶段中的各类设备运行难题。(韩锐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