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铺架工程在7标段内如荼推进

2021-11-17 19: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自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项目最后一公里无砟轨道铺设完成,兴泉铁路宁泉段全线铺架工程可正式进入7标段施工。目前,管段内铺架施工正如荼推进中。

为确保全线铺架工程施工在我标段内顺利推进,项目前后方各人员加强协调联动,做足做好各项准备和辅助工作。铺架开始前,项目部成立劳动小分队,领导班子带头率领全体员工到生产一线开展隧道废弃物清理、模板倒运、路基边坡覆土等文明施工义务劳动,全力加快工作面移交,推进标准化建设;在架梁过程中,为确保梁体准确定位,全体测量人员克服高墩身作业的危险和难度,提前测定垫石中线,蹲守现场24小时盯控铺架进度;铺架过后,现场防护人员全天候值班轮守,持续做好现场运输车辆安全预警、交叉作业人员流动督导等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大力加强工程线管理。

截至目前,兴泉铁路7标段内铺架工程已完成大半,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全部完成铺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