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积极做好银冬区间左线盾构机出洞前准备工作

2021-11-17 19:1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为确保11月底银冬区间左线盾构机能够顺利出洞,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盾构一分部认真做好盾构机出洞前准备工作。

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左DK21+228.270~左DK22+275.883。左线长度1080.268m(左线长链32.655m)。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m,线间距14.2~15.9m。

截至目前,该区间已经掘进到530环,已完成73.61%,距离盾构机出洞还有190环,为确保盾构机能够顺利出洞,一分部提前部署安排,一是分析、优化盾构掘进参数,控制盾构机姿态,减少对土体的扰动;二是加强地层沉降监控,进行日常巡视,有效控制地层沉降,做好基础变形可控;三是针对出洞的物资材料提前考虑,保证所需物资充分、能够满足现场施工要求。

盾构一分部将以“11.25日顺利贯通”为目标,在确保盾构安全可控与隧道成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争取11月底实现银冬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