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林铁路迎来首批“双11”快件

2021-11-17 08:4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风斌

(赵风斌)11月11日中午,“日光城”拉萨阳光温煦。12时30分左右,在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拉萨站营业部,工作人员妥成福正在为即将发往林芝的3批快件进行实名登记。再过不到1个小时,这批快件将通过C893次列车发往林芝。这是通过拉林铁路发运的首批“双11”快件。

“这3批货物有藏装、藏药和糌粑,客户要得急,我们向他们推荐的是‘当日达’快运服务。”妥成福说。

12时45分,妥成福和营业部同事田可欣一起用小推车将快件推至1号站台,在黄线外等候C893次列车的到来。

13时05分,开往林芝的C893次列车稳稳停靠在1站台。与乘务人员交接后,妥成福和田可欣将快件搬至3号车厢,放在车厢前部的指定位置。放置妥当后,妥成福立即联系了中铁快运林芝站营业部的对接人李华。

13时25分,C893次列车缓缓驶出拉萨站,沿着雅鲁藏布江一路东去,驶往林芝。

11月1日,中铁快运拉萨站营业部启动“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精准投放多种运力资源,在拉林铁路推出快件运输项目,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铁路快运服务。

为满足“双11”网络购物高峰期电商和顺丰、邮政等快递企业运输需求,今年“双11”前夕,拉萨站营业部积极申请,争取到利用C893次与Z8901次列车空余位置装运拉萨至日喀则、山南、林芝地区的货件业务,以满足“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拉林、拉日铁路沿线百姓的快件运输需求。

3小时44分的飞驰后,C893次列车于17时09分抵达林芝站,此时李华早已在站台等候。17时55分,经过李华马不停蹄的紧张派送,3批快件全部送抵客户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