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召开安全 生产推进会

2021-11-16 23: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风琴

(沈风琴)11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安质部根据项目部第四季度工作部署和施工特点及时调整工作方案,积极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风险源进行梳理排查,及时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推进会。

会议由项目部安全总监主持,各施工管段、各部室、梁场主要负责人及各作业队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上对现价段主要安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下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危险区域进行了等级划分,制定目标、明确责任、提出要求、制定方案。要求各管段对管辖区域内的作业队伍要加强安全管理,并对如何加强作业队伍安全管理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各作业队伍要对所属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加强安全管控,同时要经常性进行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会议中各管段、各部室负责人以及作业队领导就天气的变化、工作转变根据施工现场的特点如何加强安全管理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一度将会议气氛掀向了高潮。安质部将个人的意见及建议做好记录,做到博众家之长,补己之短。了解民心所向,才能做好最人性化、理性化、制度化的管理。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与生产是相辅相成的,是紧密相连的。忽视安全只抓生产是火中取栗,脱离安全只求效益如水中捞月,相信各队伍只要始终把“安全”二字放在心中,作为重点来抓,努力构建和完善安全风险管控体制,就可能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不怕千日紧,只怕一日松,事故出于松懈,事故出于麻痹,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齐抓共管,从小事抓起,从平时抓起,防微杜渐,一定可以最大限度控制和消除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创造更多效益,取得更大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