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管理人员进行知识自测

2021-11-16 23: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王莉)2021年11月8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思想觉悟,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于2021年11月15日组织管理人员进行知识自测,此次活动由我分部领导班子、技术人员、综合人员、财务人员等30余人参加。

此次自测活动全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展开,首先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通过此次会议了解了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明确了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自测结果由综合人员进行统计。大部分人得分结果在90-100之间,由得分结果可见,我分部的管理阶层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知识自测,进一步加强了我分部管理阶层对党的认识和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提高了我分部管理阶层的政治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