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整治行动

2021-11-15 21: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未能按照制度规定执行的就会乱套。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先抓好干部的作风问题才能解决实际的问题。制度永远属于每个人,不是单独的约束职工而是全体干部要去执行。

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整治行动抵制不正之风,歪风邪气、迈着方步摆谱不做事、不担当的干部,还有及各别站段考核提升干部作弊的行为严格查处。

集团公司党委重拳出击严抓各站段党委一把手、勇于面对突出问题,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铁路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企业的“根”和“魂”。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压紧压实责任,紧盯突出问题,坚决有力纠治,企业党风、干部作风,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