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新时代讲习所—党史学习 教育第三讲

2021-11-15 21: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11月15日上午,中铁二局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讲,由项目经理主讲。

会议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强调学习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要把学党史的目的转化为武装头脑的新思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项目建设安全、高效、健康发展。会议要求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是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理解,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所经历的过程,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和艰难险阻,从历史中汲取动力,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项目经理激励大家,时刻注重学习,提高自己,最重要的是要在思想方面发生质的改变,有更开阔的思维和更高的视野去落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建设项目工程,为项目全年施工任务完成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魏萌)



d8c3537c90795255def1ca69503fc9752a310677231f51369b6c1829258de6f71e2b3ccb874817476f1a2d00087f65b05ca0fddc355e0738c364ef00ec832df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