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建筑工程质量通病及防治措施

2021-11-15 21:2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11月15日上午,中铁二局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建筑工程质量通病及防治措施。

主讲人从工程概况、质量通病形成的原因、造成的后果及防治措施、质量验收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项目技术负责人结合现场情况以行业先进工程实例管理经验为依托,进一步分析讲解了、主体结构工程、屋面及管道安装工程、外墙保温工程和门窗工程等建筑工程质量通病及其产生的原因和具体的防治管控措施,并结合公司相应标准制度,对下阶段现场工程质量作出要求。

本次培训促进了项目总体施工质量意识的提高,对如何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及如何创优质精品工程有了更深层次、更直观地了解,也增强了项目部提高工程质量的信心,为广泛深入推进“大干100天 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魏萌)



fe54e8e870f9e36d2d8c78890074e76c756b5d0ef807ee990b46d15fcbf82c9eccc0ca4c5c80a0c26a463b1e23d1c9b94d4b0d8e0e041c53d943b6a26b8e4018.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