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局集团党代会胜利召开,宣讲学习如火如荼

2021-11-12 23:0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令成

10月25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此次党代会是广铁集团公司制改革来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由“十三五”迈向“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大会,同时也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往开来的大会。

大会从党建工作、社会服务事业、路网建设、安全治理、改革创新、队伍建设、思想文化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也制定了未来五年将以广铁集团将锚定交通强国建设中当尖兵当先锋的目标定位,紧扣高质量发展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广铁集团由大局向强局迈进。

各级领导人员、党代表等深入车间班组,面向一线干部职工宣讲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各级领导人员、党代表详细传达了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六个奋力当尖兵当先锋”“七个聚焦”等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形势任务进行分解分析,讲清下一步工作任务目标和思路举措,推动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本单位落实落地。

聆听了宣讲后,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达了对集团公司已取得成就的骄傲自豪,以及立足当前争当尖兵先锋的豪迈情怀、放眼未来对广铁发展的无限憧憬。(曾令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