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看直播学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洛阳龙门所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23:1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侯家薪)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民警、辅警收看了实况直播。

观看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发言人的讲话与参会记者提问,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是一百年来,党带领广大人民通过多次实践积累得到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作为新青年一代,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做好传承。

观看新闻发布会后,大家心潮澎湃、斗志昂扬,所长郝志山组织大家就观看内容展开讨论,并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上级锻造“四个铁一般”“三个绝对”过硬公安铁军的指示结合起来,以更昂扬的斗志、更过硬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铁警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