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公司、监理单位对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进行安全文明施工大检查

2021-11-11 19: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董亮

11月11日上午,电建项目公司、监理单位对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进行安全文明施工大检查。

检查由电建项目公司、监理单位带队,项目部安全总监及安全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重点检查了在建工地蔬干沟调蓄池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动火作业是否合规、临时用电是否规范、文明施工情况是否执行到位等,检查结束后在工地会议室开会,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监理单位要求项目部尽快整改闭合,并强调在冬季务必加强消防、用电安全管理,做好文明施工。



截屏2021-11-11 下午7.34.3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