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迎“寒”而上,积极应对寒冷天气

2021-11-11 19: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伴随着11月的到来,受强冷空气影响,郑州地区气温骤降,带来强降温、大风,多地气温骤降至十度左右。为确保一线施工平稳有序进行,中水四局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举并措,全力做好应对极端天气防范工作。

为保证机组设备及人身安全,管理人员“严”字当头,立即行动,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及冬季消防专项检查。一是全面开展大型设备隐患排查,保证大风期间施工安全,如缆风绳是否牢固;二是加强现场值守工作,随时应对突发情况。三是做好设备设施防风加固工作,加大巡查和保养力度;四是对现场作业人员做极端天气施工安全交底,提升安全作业意识;五是做好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主要为灭火器配备情况、是否完好以及是否失效测试;员工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

齐心协力促生产,暖心实举战寒冬。一分部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