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1-11-11 00: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为确保冬季施工安全进展,提高全员冬季消防意识,做好岁末年初最后的冲刺,同时结合“119”消防宣传日主题“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于11月9日组织项目全体员工与作业队作业人员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并结合施工现场实际举行现场消防应急演练。

通过消防承诺签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冬季消防知识等形式向一线作业人员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的消防能力,并在宣传之后进行现场消防演练。本次演练重点讲解现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现场失火时如何正确撤离并组织灭火救援。

通过现场消防演练,使全员明确当遇到火情时应如何处理,同时对应急预案进行实际操作检验,确保其高效性、实操性。进一步加深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年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做好前提保障,顺利安全完成年末生产工作。(李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