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免费爱心盒饭暖人心 舌尖上抗“疫”显温情

2021-11-10 18: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翔

2021年10月16日,疫情猝不及防的向呼和浩特市席卷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嘲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的战役悄然打响,在呼和浩特市抗“疫”一线,无数的“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奋战。他们的冷暖牵动着众人心。

2021年10月24日,呼和浩特市全市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晚18时在呼铁佳园检测点,等待做核酸检测的崔建强看到检测人员在寒风中忙碌的身影,立马为他们订了60份外卖,让奋战在核酸检测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可以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

崔建强,集宁机务段动车运用车间一名动车司机,是一位30年党龄的老党员。自2020年疫情出现,生活中他多次捐款捐物,工作中亦是带头封闭,把回家的机会让给其他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都说他和疫情医务人员一样,也是最美的“逆行者”,他却笑着说:“我哪有那么伟大,就是平凡人加上一份责任,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罢了。”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世界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让萤火汇聚成星河,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