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2021-11-10 18:3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了加强秋冬季防火用电安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及企业的财产安全,全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于11月9日晚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会上,首先由安全总监魏伟在培训前强调,造成工程项目火灾的原因,大部分是违反操作规程造成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以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和企业的财产安全。随后由安全质量管理部负责人结合近年来郑州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并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火灾种类、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日常消防知识、如何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如何进行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改以及火场中的基本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尤其是保证紧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时刻保持畅通。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并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