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1.9消防宣传日-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2021-11-10 18: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柏善

为响应全国“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消防月活动,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避免消防隐患出现、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结合现近几年国内外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的发生情况,剖析火灾发生的种种原因,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逃生自救技能和安全防火的基本知识,并用视频演示了在紧急情况下灭火毯、灭火器、消防锤、消防手电筒等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的开展,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各种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项目部施工计划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