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开展冬季设备故障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2021-11-10 17: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本站消息 为确保公司冬季运输安全畅通,使作业组成员掌握轨道电路故障的应急处理程序,提高冬季应急处置能力,树立作业的应急抢险意识,压缩故障延时,结合中心新人员、新环境、新设备现状,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无棣北运维中心电务专业于11月3日组织全员开展冬季设备故障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主要包含两个内容,分别为模拟轨道电路XB箱基础坍塌设备故障造成D8G红光带和接网管中心通知光缆业务中断进行组织抢险,无棣北运维中心电务根据前期制定的抢险预案,从准备、出动、处理、收工四个方面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中心电务主任为总指挥,现场处理由技术主管带队,人员分工明确,抢险流程清晰,现场处理故障井然有序。

轨道电路XB箱基础坍塌设备故障造成D8G红光带从要点登记处理红光带、更换应急XB箱红光带消失、测试试验、销记共计用时9分钟;光缆中断故障处理从要点登记、中断点光缆接续、测试试验、销记共计用时47分钟,总体效果较之前演练有显著的提高。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