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打造调车标杆

2021-11-10 17: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为强化标准化作业,发挥标杆引领作用。2021年,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将内燃机车队打造为调车标杆。

朔黄铁路运输处内燃机车队为做好调车标杆打造工作,明确了以规范职责、梳理制度、明确标准、优化流程和作业指导书为基础,完善各级管理的规则体系;围绕“管理、设备设施、作业”三个方面开展标准化建设,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提高信息共享能力,简化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效率;持续提升车队标准化水平的建设思路。按照建设思路年初制动了四个阶段的推进计划,第一阶段为1月1日至1月31日,主要工作是制定调车标准,完善规范制度,培训学习宣传;第二阶段为2月1日至3月15日,旨在全面落实,跟车帮教、查找不足;第三阶段为3月16日至4月31日为协助验收阶段;第四阶段自5月份开始,最终达到全员达标,标准统一的目的。

通过打造“调车标杆”,内燃机车队实现了建立制度、标准、流程和作业指导书在内完善的管理规则体系;提升设备、基础设施等硬件条件;全面建成三基建设稳步推进,标准化指导组、标准化机班、标准化优秀职工为目的。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