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统一思想促行动 凝心聚力抓落实

2021-11-09 21: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洁钊

刚过去不久的10月,我们一起经历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等爱国主义教育,而我所在的党支部于10月底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共同回顾了许多爱国主义精神的感人瞬间,而令我感触最为深刻的两个字,便是“统一”。

安全生产、运输经营、客运服务,就是我们铁路人的中心工作。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平稳就是我们铁路人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抓好安全和服务两不误势在必行。现阶段,我们面对着铁路严峻的安全形势,我们必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才能确保我们运输收入平稳增长。

距离2021年结束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铁路人的目标就是要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作为党员,要始终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明确目标、明确方向,引领责任区其他职工群众一起,围绕“两坚守、两实现”的目标,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全面强化各关键点的安全风险研判,落实好各业务技能的教育培训,着力提升职工的整体素质,确保各岗位安全万无一失。同时,加强典型服务案例的学习,深刻吸取教训,共同提升旅客运输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共同实现收入稳步增长和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热爱祖国,是我们作为中国公民的基本素养。热爱铁路事业,是我们铁路人的必备素质。作为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引领职工群众共同围绕中心工作,把握正确方向,努力推进安全生产、运输经营、客运服务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张洁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