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在吉安西站举办119消防应急演练暨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09 21: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在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切实提升广大旅客群众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增强应急逃生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2021年11月8日,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联合吉州区消防大队在吉安西站举办“119”应急消防演练暨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演练中,由专业消防队员向车站全体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指导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到现场演练中进行实操。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车站全体工作人员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在实战中得到锻练,获得经验,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有利于今后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应急工作,为旅客群众安全出行、铁路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