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四分部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盾构机吊装、吊拆》专项方案评审顺利通过

2021-11-09 20: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2021年11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四分部组织召开《盾构机吊装、吊拆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盾构设备吊装、安拆方案顺利通过评审。参会的专家及各单位评审员有20多位。

会议主要针对武汉地铁12号线盾构机吊装及安拆方案进行专家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对茶叶所~青菱站盾构区间工程概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始发场地和接收场地的平面布置、盾构机各部分尺寸及重量、盾构机吊装时使用的吊装设备等相关情况。各位专家听取汇报后,结合实际情况,对盾构机吊装安拆的方案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一致认为始发及接受场地情况采用260t履带吊对海瑞克S997盾构机进行起重吊装及安拆的方案能够满足要求,并针对始发场地吊装时的场地布置提出了宝贵意见。

根据目前的施工情况及进度,S997盾构机预计12月底进行盾构始发。此次盾构吊装安拆方案专家评审的顺利通过,为武汉地铁12号线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盾构顺利下井提供了良好的施工指导意义,有效地降低了重大起重吊装安拆工程的施工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