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2021-11-09 20:5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根据郑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者,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11月8日,郑州市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积极配合当地社区,有序组织分部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分部综合员将预约核酸检测二维码分享在微信群内,提前组织大家扫码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引导员工们分时段、分批次前往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咽拭子采样,采样期间大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检测完成后及时疏散。

目前分部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备足防疫物资,现场及生活营地坚持每日消杀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