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全员核酸检查

2021-11-08 21:0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亚超、李思银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和郑州地铁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11月8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快速响应、周密安排,全面组织开展核酸检测。

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多措并举:一是强化领导,疫情防控小组切实负好责任,层层监督,层层落实,发挥领导责任制和包保责任制作用,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推进;二是精准摸排,各部门、工程队、协作队伍防疫专员及时上报核酸检测数据,对所辖部门、工区人员和已做核酸采样人员一一对应,确保采样不落一人;三是科学选点,综合管理部提前做好信息沟通,选取人流量孝距离近、通风条件好的采样点,通知项目部全员及时采样,确保采样高效便捷,保证生产正常进行。

项目部通过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信息排查等迅速高效的防疫举措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有效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接下来,项目部将持续疫情防控力度,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牢织密防控措施网,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