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核酸检测服务

2021-11-08 19: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麟

11月5日,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份第一次核酸集中筛查服务。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支部严格落实公司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以“快、准、严、实”的行动举措,迅速开展人员流动排查、疫苗接种统计、核酸检测、信息报送等工作。

考虑到项目工期紧、人员多,且工点分散,分点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长、推进难度大,党支部特在项目驻地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邀请街道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在“萤火虫”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实现项目参建人员核酸采样100%全覆盖。

自进场开工以来,珠三角项目建设者们始终奋战在施工一线,不分昼夜,头顶烈日、冒着暴雨坚守岗位,不断推进项目安全平稳建设。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d7f684de41d21a3bba329976fb42d1eda98b2e3e4e784372bd99b10dc7d63321e774f3098952f7e681a63bc51de7c1e1d25465af1706636739186370bf4137a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