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所积极组织开展规范执法学习交流会

2021-11-08 19: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关于开展“六查”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铁警队伍,提升一线岗位民警执法水平,洛阳龙门站派出所于11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干警在会议室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规范执法学习交流会。

  法制员杨强精心准备,在现场采取视频讲解、现场问答、案例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互动,并就执法仪的规范使用、旁证的收集整理、执法规范语言行为以及办案流程中的难点、弱项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讨论过程中,杨强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执法工作中的“小妙招”,并结合各岗位特点分类剖析。

  学习交流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通过学习交流,民警对如何科学、有效、规范执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对如何真正将执法为民的理念用于日常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学习提升了派出所整体执法水平,丰富了民警的理论基础,对一线岗位执法存在的短板问题整改具有积极作用。

  执勤一队警长高坤表示,对这场学习交流会“意犹未颈,作为带班警长,工作中难免接触各种突发警情,需要多学习、多积累相关经验,希望单位可以多组织,大家多参与多交流。

  民警李倩倩表示,学习完之后要“细嚼慢咽”,一定要在会后把学习到的东西充分消化吸收,结合自身具体情况融会贯通,将知识真正用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