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温情暖冬”有实措

2021-11-08 19: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寒风来袭,雪花飘落,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地区出现寒潮天气,气温骤降至零度以下。

为全面落实“深化管理年”活动要求,深度贯彻落实工会“十个一”工程建设,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举实措有实效”,通过排查项目部各部室、宿舍空调制暖情况,各屋门窗漏风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员工度过一个“温情暖冬”。

一系列的暖心实举,充分展现了项目部对职工的关怀,切实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大家庭的温暖,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