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盾构掘进渣土改良培训

2021-11-07 21:2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开展盾构掘进渣土改良培训,本次培训由分部副经理翟龙授课,技术员、盾构司机及新到岗大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以PPT的形式进行讲解,主要内容一是让大家详细的了解渣土改良的目的;二是掘进渣土改良的原理是什么;三是用照片直观的展示了渣土改良剂的分类;四是常规改良剂注入设备,并按照设备分类讲述了每种设备的优点、特点和缺点;五是掘进渣土改良关键性技术,手把手教大家膨润土的调制方法和注入量的计算公式,两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培训过程中分部副经理将自己之前做盾构机操作手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入脑入心收获颇丰。

最后分部副经理要求:将此次培训作为起点,日后分部要定期开展各业务技能培训,达到常态化,规范化,形成“学赶比超”的良好氛围,为后续地铁施工技术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