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

2021-11-07 21: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君

(陈丽君) 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撑起“健康保护杀,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于11月4日至5日组织在职、退休、病休和待岗员工共200多人到洛阳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退休员工多、年龄偏大等实际情况,基地在接送车辆、选择体检项目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地安排。此次体检包括脑部CT、腹部彩超、血常规、心电图等10多个项目。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食堂准备营养早餐,凭体检表可直接就餐。基地劳人部及时加强与体检中心的沟通联系,在健康体检现场认真帮助体检人员解决问题,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目的,为员工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基地劳人部在统一领取纸质版体检报告后将第一时间发至员工手中,体检结果也将记入员工健康电子档案。

图片说明:员工体检现场

员工体检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