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金建铁路金华制梁场顺利通过 局级投产鉴定

2021-11-07 21: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本报金华讯)11月2日,中铁三局金建铁路金华制梁场顺利通过局级投产鉴定,为梁场下一步的生产许可证审查创造了有利条件,迈出了金建铁路美丽“风景线”建设过程中坚实的步伐。

由集团公司技术开发部于善毅带队的专家鉴定组在听取了梁场场长对梁场建设情况汇报后,对梁场的申请材料、人力能力、技术文件、生产和检验设施设备、生产过程控制5大方面涉及的内、外业进行了全面审查。鉴定组选取首孔箱梁进行静载试验,并随机抽取了3片成品梁,依据规范、标准,对样品梁进行了系列检验,最终检验结果为全部合格。

在投产鉴定末次会议上,鉴定组组长宣布金华制梁场投产产品合格,具备批量预制箱梁的条件,顺利通过投产鉴定!同时,鉴定组对梁场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顺利通过局级投产鉴定,金华制梁场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内业、外业两个方面细分投产验收各项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及时跟踪进度,采取多项工作保证投产鉴定准备工作早日达标。

一是抽调兄弟项目有认证工作经验的人员助勤,全体员工一道白天主攻外业,晚上加班整理内业资料

二是邀请公司领导对梁场员工进行取证前的帮扶指导,使各项准备工作朝着取证标准有条不紊地推进

三是每日召开取证碰头会,梳理各自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商讨对策解决存在的问题。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金华制梁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生产许可证审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