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联合地方政府 组织开展铁路单位防疫核酸检测工作

2021-11-05 17: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李树龙

针对目前新冠疫情在多地发生反弹,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11月3日上午,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联合白庙子镇政府等部门组织呼和南站区职工进行防疫第三次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经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出动警力7名)与白庙子镇政府、政府武装部、白庙子镇卫生室(出动工作人员5名)积极协调,组织协调工务、机务、车站等共计15家单位参加,设立呼和南工务车间、呼南机务折返段两个检测点,方便职工就近检测,同时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人员密集。派出所民警负责现场布置及秩序维护工作,连续奋战六个小时,配合组织共检测取样铁路职工8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解决了站区职工因轮岗值班无法回社区进行检测的难题,受到了站区职工的一致好评,更为铁路运输生产安全打下了安全基础!(李泽一、李树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