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凝聚推动项目建设强大合力

2021-11-05 17: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岩松

为加快构建学习型、创新性与成长性企业,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全面提升广大员工学习能力与文化素养,加快思维观念转变,进一步压实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性提升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综合竞争力。

近日,项目部再次在传统学习培训方式之上积极鼓励和号召广大员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根据工作岗位和自身需求,通过公司网络大学APP微课平台自主选择学习内容进行专项学习培训,从而充实自身薄弱的环节,提高业务水平与技能,其培训内容主要有:《日常费用报销类业务培训》、《变更补偿报表填写培训》、《三分钟带你了解劳务转正》等微课。形式新颖的课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学习兴趣,树立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人人主动上网大,人人主动参与学习的景象。

此次创新的培训学习模式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优化了传统的思维观念,增强了队伍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广大员工“求学”不再困难。此外,还为公司网络大学的应用推广工作以及轨道公司专项培训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项目部发展培养综合性人才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全体员工将切实落实“三真”工作要求,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运用学到的知识努力实现工作的合理化、科学化,为员工提素增效提供便利,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添砖加瓦!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