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上岗 安全作业

2021-11-05 08: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连政

(尹晨曦 连政)进入11月,北方多地陆续入冬。为确保职工温暖过冬,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抓好防寒过冬各项工作,及时为职工配置防寒劳保用品,全力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让职工带着满满的幸福感备战冬运。

“身上暖和了,心里也暖和了1通辽机务段珠斯花整备车间地检司机王大力由衷地说道。通辽机务段针对西部铁路所处高严寒工作环境的实际,认真做好冬季劳动保护用品的采购和发放工作,确保冬季职工人身安全。近期,该段集中采购了皮大衣、皮裤、皮帽、皮手套、皮靴、羽绒服和羽绒裤,将其下发到每一名职工手中,切实把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实处。

延吉工务段安全科、材料科相关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共同成立劳保采购组,先后走进吉林市多家劳保超市,通过对劳保用品样式、面料和实用性进行细致对比,最终选中了黄马甲式分身雨衣和轻便绝缘帆布鞋等4款实用的劳保用品。

“劳保用品拿在手里,分量很足,工作中确实派得上用场呀1延吉车务段图们站连结员付鹏试穿着单位新发下来的劳保用品,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近几日温度不断下降,该段及时将新购置的防寒手套、防寒裤、防寒大衣、防寒胶底鞋、防寒帽等9种冬季劳保用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该段今年的劳保用品清单中新增了防寒皮鞋,让职工在挑选时有了更多选择。同时,他们针对调车组职工提出的急需棉胶鞋的问题,迅速拨出专项资金1万余元解决此问题,确保一线职工温暖过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